close
undefined 

又跟大家見面啦~

這次要跟大家說有關於自創小說的消息

因為Nina真的超愛寫小說的

所以打算把自己的作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

然後我想先說說看我的風格

因為有的人有些風格無法接受嘛 (笑

Nina的作品偏向西洋風格

大多以校園愛情或是宮廷類型

也嘗試過寫奇幻類,不過本身奇幻類小說涉略不多

所以真的寫不出個好的結構 (嘆 


再來要跟大家說的是

我自己有在做歌詞翻譯

不過這些都只是練習用的

以後放上來如果有語法錯誤問題還請多多指教與包容

而我大多都是拿自己喜歡的歌翻譯

所以各位可能會看到老歌 (唉

應該說,已經釋出蠻久的歌曲了

再來再來,如果有朋友需要幫忙翻譯歌詞我也可以幫忙喔~

前提是我一星期只能六日上線,所以速度可能會很慢 (慚愧

還請各位體諒 (汗


最近就會把作品推上來喔 (眨眼


Love,

Nina 

(P.s Gigi很美對吧 (推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