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627697504160.jpg 

(圖片來源:網路/圖片加工:ninac32430)  各位好久不見 ~

這陣子比較忙呢,所以就晚更新了一些

實在是萬分抱歉!!!!!!!!!!


不過我的作品累積了一些,今天終於要浮出檯面了 (汗

故事的編排到劇情內容的安排想法都是想了很久才完成的呢!

人物設定和形象會再另外找時間整理給各位,敬請期待


在這之前想告訴各位,這個故事跟本人的戀愛經驗有些關聯喔~ 

當然是有改編一些的,希望各位能夠喜歡


那麼,就來看看吧 (遞



Second First Love Ch.1

【這是我們的"四人行"】前篇


那是我的第二次初戀,也是最後一次戀愛。

「黛兒(Dale.Larz),你也跟我同個班級?」 中學時期同班3年的好朋友赫伯特出現在班級裡

「赫伯特(Herbert)?原來我們又同班啦?」我微微笑,而他點點頭就被叫走了

「各位先生小姐,從今以後我就是你們的班導師」正要坐下靠窗的位置,一個穿著正式的女人走了進來

「我是亞曼達.偉特兒(Amenda.Water),專攻地理學,還請多多指教」偉特兒嚴肅的神情,讓全場瞬間無聲

「我旁邊怎麼會有人啊?」一個低啞的男聲從耳邊傳來

這個人有著東方面孔,身高也是特別出眾的那種,白皙細長的手腳格外突出

「我是黛兒.拉茲」我禮貌性點頭,而這個人只是直愣愣看著我

「那個,借我一支筆」這才發現我的前方也是個男生

「喔,我是文森.拉格斯(Vincent.Largers),你是叫黛兒啊?」他把筆拿給我前方的男孩,接著跟我點點頭

「對」我抿嘴,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,平常跟男生就比較少說話,除了赫伯特和幾個好姊妹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文森點點前方男孩的肩膀

「李澳.布雷恩(Leo.Blane)」他的側臉轉向後方說

李澳有著柔順的咖啡金髮,手指也格外完美,側臉更是迷人無比

「你們後方在聊什麼天啊?那三個人站起來!」偉特兒突然破口大罵,我們三個只趕緊起立,只見她怒火沖天的瞪著我們

「都已經高中了還不知道要尊重師長嗎?你們三個等會到我的辦公室來!」我和李澳對看聳肩,但發現文森居然在笑

「白癡,你笑什麼?」李澳小聲說

「亞曼達的頭上…有羽毛」文森指著偉特兒

「…噗嗤,笨蛋」話剛說完,瞬間頭上有個物體飛撲過來

「妳!如此大膽,都已經站起來了還敢笑?妳叫什麼名字?」偉特兒把板擦丟了過來

「黛兒.拉茲」

「拉茲?你哥哥是強森.拉茲(Johnson.Larz)嗎?」她盯著點名板

「是」強森是大我5歲的哥哥,目前人在英國

「你哥這麼聽話這麼守秩序,怎麼妹妹會如此不得體?」班上的人都往我看,看來強森真的是出了名的超級資優生

強森他不僅是個資優生,體育方面也是球隊強棒

「非常抱歉…」

偉特兒碎念了幾句又繼續講課,我發現窗外有棵雄偉的大樹,這讓我想起了3年前埋葬姊姊的那棵月桂樹,我的姊姊黛安娜(Diana.Larz)從小就體弱多病,醫生說她能活過10歲就是奇蹟了,大我2歲的她也真的辦到了這個奇蹟,但仍然無法戰勝病魔…

「妳幹嘛盯著窗外?」李澳注意到我神遊在外

「沒什麼」

「你們三個,從今天開始就幫校園打掃1個月,居然敢上課聊天?尤其是妳拉茲,最好是別把你哥哥的名聲弄臭」 偉特兒瞪大雙眼看著我,似乎警告著我不准當個跟我哥不同的學生

「是…」

「你哥強森真的超有名耶」文森跟李澳跟我走在走廊上,許多男男女女都盯著我們看

「還好吧,只是成績好了點,體育強了些」我不以為然,早就習慣了當他妹會被說”你哥好棒”諸如此類的話語

「你們不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們嗎?」李澳說

「一定是以為我們三個一開學就搞三角戀,所以很羨慕我們」文森小小聲說著,在我正要舉起手打他的時候,李澳就送他一個開學禮了

「閉嘴,你白癡啊」李澳甩甩手,把頭轉向旁邊

我和文森對看聳肩,只見李澳無神的往前走

「誒,你有女朋友喔」文森又肆無忌憚地開口

「沒有」李澳面無表情

「你呢,有男朋友嗎?」文森歪著頭看我

「沒有」

「唉你們兩個都沒有男女朋友,乾脆就在一起啊」李澳馬上舉起中指

「你有毛病啊文森.拉格斯」

「真是的,我很認真唉!」他無力的哀號著

「請問…你們是1班的新生嗎?」一個嬌小可愛的女孩走了過來

「對,怎麼了嗎?」我問

「我想問一下,我們的下節課是什麼」她露出甜美的笑容

「下一節是數學喔」我微微笑說

「謝謝,忘了先說,我的名字是艾咪.蕭(Amy.Xiao)」她邊從書包拿出數學課本邊說

「你好,我是文森,她是黛兒,那個帥哥是李澳」李澳瞪了他一眼

「你們三個…是青梅竹馬啊?剛剛上課看你們一直說話」艾咪倒退兩步看了我們一下

「不是,我們只是一起被處罰的夥伴」我指向偉特兒辦公室的方向

「原來,我以為你們是因為早就認識會一直聊天呢」她點點頭表示了解

「你們不趕快走嗎,數學教室在三樓」李澳說

「那,一起走吧艾咪」


待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